黃老師您好:

我從小就聽過廟祝說我今生要修,我這兩年來出現很多不如意的事,我開始唸心經:讀法華經...也開始靜坐,從心裡開始想要親近佛,開始就每天做夢,目前我是在家自修,我很想知道我的主神是誰?去哪能碰見我的老師?

X姍姍,32歲,女,高雄市


◎解答:

妳的主神之一是倉頡先師,文字的創造者。

自修容易走火入魔,最好有師傅級,基本上具備五通以上的老師加以啟靈,加持解說,幫助打通氣脈,開啟天眼,深入另一度空間,理解宇宙,開智慧之門,識過去未來生命歷程......

修有許多分別,有人吃齋唸佛就是修,有人聽法師善言即是修,有人誦經持咒就是修,有人禮佛跪拜即是修,在我的認知,這些只是一般的修心養性,不是靈修。

唸心經不如瞭解心經,瞭解心經不如行修心經,心經隱藏密法,是靈修之路的開啟,光唸並無助益。

靜坐也有方法,是在行氣練功,培養靈氣, 應由 老師指導,不可亂了心性,造成迷亂,內傷,全身痠痛。

若有不解之處請再來信!


【廣明】03.1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gso 的頭像
    changso

    小小天地間

    chang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